仔仔最爱xiumiumi

被当做神明的少年魅魔x将他召唤过来的单纯勇士你(2)

 第二天一早你迷迷糊糊从床上醒来,发现自己紧紧扒住神明大人的腰睡着,头发也乱糟糟的垂着。


神明大人撑着头笑着看你,他换了身白色的礼赞服饰,在阳光下闪耀着温暖的光辉,小腹上的神迹缓缓发烫。


“我的信徒,你终于醒了”神明大人温柔的抚摸着你的侧脸。


“今天也要给我补充神力哦”少年轻佻的凑在你耳边,正准备下口ken yao那看起来很美味的耳垂就被门口的暴力敲门声打断。


“莉娅!你要睡到什么时候?昨天交给你的任务为什么没有向我汇报?现在所有人去大厅集合,我们要去讨伐附近的低阶魔王”


你慌慌张张的穿好勇士服饰,回身正准备向神明请假就发现少年换了身利落的巫师服饰。


你不知道维西尔为了让自己的神明人设更加饱满,昨夜专门翻了翻你的魔法书学会了换装的术法,身上的白色礼赞服也是照着你书上的大胡子变出的。


你不明白神明大人的意图,少年只是笑笑打了个响指,一段不属于你的记忆就涌入你的脑海。


这是你的巫师队友,维西尔,他和你们一直并肩作战,也是你学院的同学。


你惊奇的瞪大双眼,要不是身上还能感觉到他的印记,手腕处还有少年的咬痕,你几乎就要相信那段足以以假乱真的记忆。


“我得栓牢我的信徒,不是吗?”他见你还呆愣着,索性搂着你走出房间,一出门那些队友前辈竟然自然的和维西尔打着招呼。


维西尔调笑着回应,手臂搭在你肩膀上晃荡着走路,你想这是因为神明大人要融入人类世界,没想到端正的姿态本就不是魅魔屑于关注的。


队长给你们分配好了任务,维西尔只是看了看队长的眼睛你们就被顺利分配到了一队,你刚准备去东南方向收集魔王惧怕的鼠草就被拎起领子被抱到了大树后面。


“神明......维西尔,你要做什么呀?我们该去完成任务了,不然前辈要骂人......”


脖子被捏住,少年修长的手指顺着颈椎一路向下滑,你战li着噎住快要说出的话。


“可是我现在饿了怎么办?”他压向你的身//体,将你的双手抬起单手扣在头顶上方。


三个小时后你们才收集到鼠草和大部队汇合,好在收集的队伍不止你们一个,大部队早就已经围剿了魔王,前辈有些责怪的看着你,被维西尔一个眼刀瞪的不敢再看你。

  

冒险者大部队得到了一个全员休假去泡温泉的机会,你兴奋的拉着维西尔的手跳着转圈,上一次去泡温泉还是学院游学那次。

  

维西尔纵容着你和你玩闹,和神明大人相处的久了你觉得他简直就真的像你的同龄人一样,神明大人看起来就是少年的年轻长相,平时性格里意外的也会发现些可爱的点,例如特别讨厌吃蔬菜还会和你一起笑着打雪仗,不知不觉间你们也朝夕相伴了这么久,或许他也是一个年轻的神明,只想来人间玩乐呢?你默默坚定自己要给神明大人补充源源不断神力的念头。

  

维西尔严肃的和你说着让你不要露出小腹上的神迹,泡温泉会穿特制的衣服,你倒是不怎么担心会被别人看到。

  

去温泉旅行的日子终于来到,维西尔默默给你收着衣服,他原本被安排在你隔壁的房间,可是早就已经偷偷和你住在一起,他也没有想着用神力改造下你这个有些简陋的小房间,每晚都和你紧紧相拥和你挤在单人床上。

  

泡温泉是男女分浴,你被一些精灵族的大姐姐围在中间交谈,你看起来长的稚气单纯,很是讨她们的喜欢。

  

“莉莉你有男朋友吗?”一个大姐姐风情万种的趴在你身侧的壁沿上调笑着你。

  

你脸色通红的摆摆手,话题被另一个姐姐接过,解了你的围。

  

“好啦别为难小莉莉啦,人家还小呢,别带坏人家,话说你和你那个魅魔男朋友怎么样啦?”

  

“别提了!他竟然试图直接标记我,本来给魅魔提供精气就够累了,要是让族人发现我身上有那个明显的红色标记,他们还不得杀了我”

  

“要我说你的族人早就发现了好吧,上次你和他在外面吃饭我都看见了,那么明显的黑色山羊角,谁都能发现那是魅魔好吧”

  

你有些愣怔,热气蒸腾下你却觉得身体核心在不断冷却着,神明大人,其实是魅魔?!

  

你恍恍惚惚的晃回房间,正好看见维西尔坐在你房间的床上抱着你的枕头看书。

  

“怎么啦莉莉?你看起来脸色很不好哦,来神明大人这里,我给你治疗下吧”少年无害的向你敞开怀抱,但你已经不敢再像平常一样扑进他的怀里。

  

“别装了,你是魅魔对吧?”你双眼通红的对他说着,可怜的模样就像只受伤的小兽。

  

维西尔愣了下,抱着你抱枕的手臂渐渐收紧。

  

“是啊,我是魅魔,不是你崇拜的神明大人哦,莉莉你要怎么做呢?”他语气里带着些哭腔,强撑着眯眼笑着看你。

  

“你说我要做什么”你默默调出手中的魔法阵,淡蓝色的光芒亮起,你早就该想到的,神明大人的召唤法阵怎么可能是红色的,眼前这个男人就是货真价实的魅魔!

  

维西尔骤然冷下脸,“你要杀了我吗?莉莉,真是狠心呢”

  

少年红着眼眶坐在你的床铺上,游刃有余的向后靠着,他根本就没打算反抗,嘴边噙着笑意直直的盯着你看。

  

有些生疏的吟唱声响起,魔法阵的光辉将你笼罩其中,你的身影缓缓消失在维西尔面前。

  

你逃跑了,或许你会找个其他的冒险者公会,总之不能再维西尔身边,你要花点时间独自舔舐伤口。

  

维西尔翻身下床,摸上地板上烧焦的魔法阵痕迹,逃离他?他决不允许。

  

  停car场 爱//发//电 仔仔最爱xiumiumi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