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最爱xiumiumi

(NTR)残暴军阀x民国贵女

  

 嫩绿色的旗袍包裹着雪色的肌肤,少女安静的倚靠在窗边,脚腕细细的,被长长的旗袍半掩半盖着,光是安静的站在那里不动就引人想要靠近。


你是姜家的小女儿,父亲是有名的商贾,也是商会的主席,你年少时规规矩矩在女校读书长大,去年和家里安排的顾将军家里的小儿子顾清淮见面相亲。


你们都偏爱黑格尔的文字,聊的很投机,连平时不爱说话的你都和他一聊就是三个小时,你们互相写了情书,一起出去约会,已经在报纸上登了订婚的新闻。


可是军阀混战的年代,谁能保证自己能和爱人长相厮守,顾将军在战场上被人一枪夺去了性命,你的爱人也在战场上被炸瘸了腿。


这些都是沈渡派人告诉你的,他在报纸上看到了你订婚的照片,对你一见钟情,留了顾清淮一条命逼你嫁给他。


你虽然性子安静,可你并不笨,你知道军阀的口头承诺信不得,执拗的让他为你们安排见面。


所以他又逼得你父亲辞去商会主席的职位,还打击了你们家的商行,现在账面上骤然失去了巨大的现金流,破产只是朝夕之间发生的事。


家里当掉了所有之前的物品,父亲知道是沈渡逼着你嫁给他你不愿意才招来了报复,虽然没说什么,但你知道每次父亲在你面前欲言又止的意思。


你没说什么,只是拿出了自己全部的首饰和衣服,连顾清淮送给你的那个绿宝石戒指都被你慢慢褪了下来,这戒指只戴了不到半年,但你已经有些习惯这里被稍微箍住的触感,默默摸了摸光秃的指节,你将所有家当推给了父亲。


你的东西一到典当行就很快被全部买走,是沈渡做的,甚至连女儿家平日里无聊做的些女红都一一买下。


你固执的不想屈服,直到一个戴着那个熟悉的绿宝石戒指的手指被送了过来。


那戒指是女戒,加上你的手指很细,还是顾清淮跑了好几家首饰店才让师傅给你修好的,刚好能够牢牢地待在你的手指上。


这戒指对于那个熟悉的手指有些过于小了,所以是被硬生生套上去的,戒指周围的皮肉翻起,浓郁的血腥气几乎让你快要吐出来。


所以你还是屈服了,你知道再不去见他,下一个手指还会送过来。


你套上了沈渡派人送过来的衣服,衣服上放了个字条,笔迹刚劲有力,就是这样的一双手切下了你爱人的食指吗?


“只许穿这个过来”


你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翻了翻那浅绿色的旗袍才发现,旗袍和内衬还有搭配的高跟鞋都妥帖的放着,可是---没有底裤。


他要你以这样的姿态去见他,不是商贾的贵女,姜默,而是供他取乐的一个物件,一个容器。


你没有哭闹,微红的眼皮敛下,安静的皮囊下是坚韧的灵魂,你知道这是你必须去面对的,你不能再逃避。


“沈先生”你站在军官送你过来的房间前敲了敲门,这门很熟悉,和你卧室的房门一模一样,是你在欧洲游学的时候看到的花样,还是你自己一笔一画画好的。


“进来”低沉的声音响起,你均匀的呼吸了两下,雪白的手腕用力推开了门。


你一进门就看见了你那可怜的未婚夫被塞着嘴绑在一边,看起来被人打过,眼眶夸张的肿起,你几乎快要认不出他。


他一看你进来呜咽着在地上爬着,头激烈的来回摆动,他想让你快点逃。


你只回了他一个微笑,你知道自己不会逃,也根本逃不了。


你快步走过去,想要摸摸爱人的脸,你最近总是做噩梦,梦见离他很近的时候他突然消失,或者梦见他被人打的吐血,在顾清淮面前,你不可控制的回忆到以前你们一起挽着手散步的场景,你鼻头发酸就要哭出来。


只是还没靠近,你就被一双有力的大手猛地提起来,你被沈渡放在他的办公桌上仔细观赏起来。


“姜小姐,你应该明白,我今天让你过来可不是让你和未婚夫叙旧的”


眼前的男人长相俊朗,眼神带着些习惯的凶狠和凌厉,眼尾略微向上挑着,唇角勾起,看起来很年轻,如果不是你知道他是个多么卑劣的人,或许你真的会被他的外表迷惑。


他捏着你的手腕把玩,来回来的摩挲那里细细的皮肉,搞得都有些泛红。


你弱弱的攥住他的手,平静的抬起头和他对视,他被你的勇气和冷静小小的惊艳了下。


“我只有一个要求,别再折磨他们”


“哦?他们?他们是谁啊?”他调笑着蹭上你的脖颈,趁你扭过头不去看他在那里落下了一个吻。


“我家里的人,还有顾清淮,请你放了他们”


你有些费力的一边止住旗袍下作乱的手,一边抵住他压向你的shen qu。


“放过那么多人,这可不止一个要求啊,姜小姐能不能麻烦你松松手?”


他含着笑盯着你,你的未婚夫发出凄惨的怒喊声,被沈渡利落的从腰后掏出枪精准的打在他腿上被炸伤的地方。


顾清淮惨白着脸在地上挣扎着,剧痛几乎让他晕了过去。


你的脸颊上滑下泪珠,一点一点松开了手。

  

  停car场 爱//发//电 仔仔最爱xiumiumi

评论(1)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